某天,卡幫主(就是我本人)嚷嚷著"好想出去玩啊~~~"

然後登高一呼~命令我的小嘍囉們跟我一起出發去台東!

實際上的情形是這樣的...

卡:Vivi姊~就舉姊~老闆娘~~~拜託你們陪我去嘛<(_ _)>

Mavis&George&Joyce:好啦好啦...勉強答應妳XD

於是...在9/30的晚上11:05,我們搭上了前往台東的列車

1火車上.jpg  

上車沒多久奧少年們就昏睡了,終於在早上10/1早上6:00抵達台東

喔耶~~~台東我來了!!!

2台東我來了.JPG 

一出車站就見到了Yuki嫂...帶我們回家稍作休息且大致幫我們規劃了路線

接下來的三天都要感謝Yuki家把車子借給我們~~~就肛溫T^T

 

第一站:明奎早餐店(台東市正氣路390號)

3明奎早餐店.JPG 

吼拜託~~~一大早餓的要死一定要吃早餐的啊!

四人點了起士蛋堡+法式吐司+蘿蔔糕+荷包蛋+總匯三明治

4超豐盛.JPG 

真的很豐盛,一大早就吃到好吃的食物讓我們超滿足

噢!據說鮮奶茶也超好喝...可惜我本人喝奶茶會拉肚子...呵呵

  

第二站:榕樹下米苔目(台東市文化街&安慶街口)

5榕樹下米苔目.JPG 

幸運的是...老闆娘說他們隔天要去員工旅遊四天後才會回來

而且人很親切地跟我們開槓~能夠吃到他的米苔目真是太感動了~看看...

6又香又Q.JPG 

老闆一端上來就聞到了香貢貢的肉燥味,加上韭菜和柴魚的搭配恰到好處

尤其是那白白嫩嫩的米苔目,不會一夾就爛掉,重點是Q彈的口感讓人忍不住想再來一碗

這時就像食神裡的味公主薛家燕說的:"太好吃啦~~~我怕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啊T^T"

  

第三站:初鹿牧場(卑南鄉明峰村28鄰牧場1號)

7一定要演一下.JPG 

雖說牧場給我的印象應該一進去就是大片草地映入眼簾,可是身為奧少年就是忍不住要惡搞一下

感謝上帝,當天的天氣很好、天空很藍、太陽很大......所以很熱=..=

8都是乳製品.JPG 

根據Vi大師的說法,這樣可以散熱而且超~舒~服╮(╯▽╰)╭

飲食部裡賣的大部分都是乳製品,鮮奶冰淇淋真的很綿密而且很奶,滿香的啦我覺得!

不過進初鹿到了現在都還沒有看到牛,牛咧? Cow~where is the cow!?

9牧場怎會沒有牛.JPG 

說牛牛到,而且還是一群懶惰的奧少牛,一群牛擠在樹下竟然是為了遮陽,非常令人傻眼XD

可能是因為星期五非假日的關係,牧場裡面並沒有辦什麼活動,像是滑草或表演擠牛乳等等...

不過沒有關係,奧少年們也不喜歡太勞動,有view可以看就好,see~

10超像紐西蘭.JPG 

綠油油的一片彷彿置身在紐西蘭~~~(好啦其實只有我自己在幻想)

後來又去逛了商店大家買買紀念品,我也買了很酷的東西~ㄎㄎ!

跟牛牛的近距離接觸大概就是買了一把牧草餵食牠們吧,我只能說...

原來燒烤店的牛舌會這麼有嚼勁不是沒有原因的,牠們用舌頭捲草的時候超靈活的啦

 

第四站:關山肉圓(關山鎮中華路60號)

關山肉圓位於天后宮的對面,當天還遇到很大攤的流水席,奧少年原本想混進去但怕被丟出來XD

17關山小吃.jpg 

肉圓的皮很Q不會爛爛的,裡面肉吃起來有點像紅糟,醬比較偏鹹不是甜甜的那種所以較合我胃口

關山臭豆腐則是位在後面的傳統市場,應該還滿容易找

豆腐皮炸的很脆口感很不錯,奧少年猜測上面用來代替泡菜的應該是醃蘿蔔絲吧,也頗特別的

結論就是我們又在吃,吃完之後再度啟程去尋找Vivi口中的天堂路!

 

第五站:伯朗大道(池上鄉萬安社區...找路標吧~"~)

11google街景車.JPG 

說真的伯朗大道實在不好找,所以我們派出了辜狗街景攝影隊來協助

終於讓我們找到了傳說中,那一眼望去都沒有電線桿的天堂之路...

12伯朗大道.JPG 

看了心胸也跟著開闊了起來,不過後來上網查我才發現真正的伯朗大道還要再往下走

據說是通往萬新道路的一條蜿蜒田間小路又名「龍仔尾」,且萬新道路才是所謂的「天堂之路」

啊不過管它的~這裡也很漂亮啊~~~而且我們在這裡玩得超開心XD

13忍不住開始玩.jpg  

14飛起來了.jpg 

看看老闆娘多雀躍啊~這是我看過她活動力最旺盛的一次了!

15佛光萬丈.JPG 

佛法無邊~~~佛光萬丈~~~萬佛朝宗~~~!!!

但其實真正成仙的,是下面這位老兄......

16就舉大仙.JPG 

我們都在閒聊放空,他竟然自己在上面浮了30秒,真不愧是傳說中的"就舉大仙"啊

每每看到這張照片我們都還是欲罷不能地拍桌大笑到喘不過氣來XDDDD

 

第六站:火盛製餅舖(關山鎮中山路90號)

18火盛製餅舖.JPG 

老闆娘說這裡的紅豆吐司麵包超好吃的,不過要下午四點才出爐而且有限量,所以我們先預訂了

個人很討厭紅豆綠豆這類口感沙沙的食物,但是他的紅豆吐司真的很讚,吐司很香紅豆又大顆!

等待的同時我們就在關山附近走走逛逛,也去了某家麵包+飲料店休息喝個下午茶

 

第七站:關山車站(關山鎮博愛路2號) 

因為玩了一整天奧少年們決心要在關山站拍下一張正常的照片,結果看起來好像也沒有很符合期待

19關山車站.JPG 

關山站再往旁邊走個100公尺就是舊站,可惜都被出租腳踏車佔據而失去了原有的面貌,

舊站對面的民宿是具有日本風的房子,但是老闆說有客人不能讓我們進去逛逛拍拍T^T

 

第八站:岩灣客棧(台東市興安路二段187號)

20岩灣客棧.JPG 

原本就打算要來吃吃看原住民風味的餐廳,結果衝著老闆娘的面子,被一群老爹的同袍大哥們請客>////<

認識了他們超有趣的~重點是吃到最後出現的究極隱藏版人物..."Tony哥"是也~

(btw...其實現場根本沒有誰認識這個Tony Chen,還是他自己跑來我們這桌討酒喝)

印象最深刻的名言就是......「去Room18還要門票?那就是我Tony遜掉啦~(搥胸脯)」

老實說這頓飯如果沒有這位莫名人士,相信笑聲會減少許多,因為真的太XD,XD到我忘記菜有多好吃了!

 

第八站:星星部落(台東縣道197線約55.5公里處)

吃完晚餐後有兩位幽默的大哥帶我們去喝飲料看夜景,因為他們熟路所以很快就到了星星部落

21星星部落.JPG 

由於Tony哥帶來的驚甫未定,點飲料的時候特級白大哥還特別交代了櫃檯,

「要是有個叫Tony的來找我們,你叫他往前走500公尺就可以看到我們了。」

然後500公尺外應該是長這樣......

22夜景很讚.JPG 

(最好是走的到500公尺外啦!!!特級白你真的是特~~~級白XD)

不過山上的夜景真的挺不賴,可惜沒有把腳架帶下來,不過還是很感謝Vivi硬是讓他曝出來了

當天晚上我只記得笑的好累,吃的喝的我一概忘光光,回到住宿的地方都已經快12點了~呼呼!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幫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