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幾乎是自然醒~ 因為我起床的時候已經九點多了

住宿的地方房間超大,乾溼分離浴室也超大,電視也有完整的第四台

噢~還有小郭哥招待我們玩超真實模擬器遊戲,酷翻天啦!!!

因為是不能說的秘密...所以我只能拍天空,之後就出發覓食了

1只能給看天空...ㄎㄎ.JPG 

 

第一站:卑南包仔店(台東市卑南里更生北路182號)

2卑南包.JPG 

僅此一家,絕無分店,而且每次去都要排隊,三點之後才有高麗菜包出爐

但我光是吃到肉包就已經覺得心滿意足了,真的~不信的話自己看

3看看這包子.jpg 

外皮看起來非常的圓滑飽滿,不會太厚也不會黏牙,先小小咬一口以免湯汁流出來

再咬第二口吃到了內餡,稍微連帶吸吮了一下,湯汁鮮美而不油膩

肉和筍丁的搭配天衣無縫,讓人忍不住地一口接一口,幸好我買了兩粒\(╯▼╰)/

簡單來說...卑南包之於我,就如同叉燒飯之於史提芬周吧~以致於隔天奧少年們又跑去買XD

 

第二站:蝴蝶谷(延平鄉桃源村布農部落)

聽了老爹友人的建議,我們決定去蝴蝶谷,大熱天的不玩水真的對不起自己

但是路不好找~好不容易到了附近還是問了兩三次路,終於讓我們找到了T^T

4蝴蝶谷.jpg 

就是這兒啊~蔚藍的天空、佇立的茅草涼亭、整齊有序的石板階、清澈見底的溪水

雖說是世外桃源也許有點太誇張,但這裡的確是個清幽僻靜的隱居之地

由於上游的陰涼處已經有人在烤肉,所以奧少年們只好到有陽光的較下游處

5玩水超嗨的.jpg 

可是我們還是玩的不亦樂乎,因為溪水太清涼了所以一點也不覺得熱

互相潑水玩到累了就泡泡腳,還把隨身的開水放在旁邊冰鎮,喝起來涼涼的真爽快!

6豆娘.JPG 

一直focus在玩水上,來到蝴蝶谷我竟然沒注意到蝴蝶,倒是看見溪邊有很多類似這傢伙的

Vivi說她叫做"豆娘",這裡有詳細介紹

出蝴蝶谷的時候在路邊看見奇怪的石像,老闆娘一見傾心,果斷的說一定要跟他合照

7我不懂她愛他哪裡.JPG 

看看她陶醉的表情,我真的不懂妳究竟愛他什麼ㄟ老闆娘,可以解釋一下嗎?

然後又看到另外一個有趣的東西,逼我也要跟她一起擺pose...

8硬是要拍.JPG 

天曉得我當時最想伸出來的根本就不是食指啊~~~

 

第三站:泰源幽谷(台23線東富公路,登仙橋與泰源村之間)

從蝴蝶谷到泰源幽谷的路上好像有經過東河包子店,奧少年們決定跟卑南包比一比

結論就是......就舉說:東河包子又小又貴又難吃!!!

好啦這是比較偏激的說法...但我們一致同意會寧願去買小7的包子還便宜一些=..=

9泰源幽谷.JPG 

聽說裡面有很多台灣獼猴,在路邊就可以看到成群結隊,而且還可以拿香蕉餵牠們

奧少年們很好心的給我這個機會可以找老朋友敘舊~"~

10有故事的.jpg 

立刻就看見有兩隻阿搞在路邊吱吱喳喳,然後左邊阿搞就拍了兩下右邊阿搞的屁股

右邊阿搞馬上轉身趴下並且露出了愉悅又享受的表情,當下奧少年們全部石化愣住了

接連而來的是超大的爆笑聲XDDDD 挖哩咧~抓個蝨子罷了你有必要這麼爽嗎阿搞???

大概是被我們笑的很害羞所以右邊阿搞不好意思的抓抓臉(沒錯~他是用右腳抓臉!)

奧少年們買了一袋香蕉餵完了猴子朋友們,差不多要動身到本人的外婆家吃晚餐囉~~

 

第四站:金樽遊憩區(東河鄉台11線公路約136.5公里處)

11金樽休息區.JPG 

其實這邊的風景還不錯,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海,但是我們的目光不小心被路邊的小貓吸引去...

12你好嗎小貓.JPG 

卡:妳好嗎~小貓!  Vi(熱心翻譯):Hello~Kitty!  卡:ㄜ.........

回到主題,海的顏色真的很美,老闆娘說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

13老闆娘與海.jpg 

海明威有老人與海;奧少年有老闆娘與海......麻煩把焦點放在海上面好嗎!!!

 

第五站:卡幫主外婆家(神經病才會把地址po出來!)

沒錯~我外婆住台東而且她是阿美族原住民,所以我有阿美族的血統~耶!

卡老母還情義相挺特別從台中回到了台東幫奧少年煮了一大桌豐盛的原住民菜餚

但我發現每次晚餐都忘記拍照,一定是因為一起吃晚餐的人太好笑的關係啦XD

卡老母名言:「我走直直路~~~是那個路歪歪...」

噢~不過見到很久沒見的外婆、大舅、二舅、小阿姨、正咩小表姊...真的很開心

感謝奧少年們的配合讓我出去玩也能在片刻中享受到家的感覺^^

 

第六站:津芳冰城(台東市正氣路358號)

14台東夜市.JPG 

其實就是位在台東夜市裡面,所以奧少年們也順便在夜市裡晃了一下

15津芳冰城.JPG 

扛棒是隔天才來補拍的......

16幾霸控偶摳.JPG

這裡的冰原本就有淋上了煉乳,印象中平常吃冰加煉乳好像至少要加5元

一般的剉冰都會淋糖漿,而且現在很多糖漿都是冬瓜糖水做的吧~"~

並不像白剉冰沒什麼味道,也不像雪花冰那樣細細的看的出條狀

他們的冰本身吃起來就甜甜的,而且口感很綿密,至於怎麼做的...應該就是know how了

奧少年們一人一碗,這樣子總共也才"幾霸控偶摳"!!!會不會太便宜了Q______Q

吃完冰回到住宿處也已經10點了,尤其這天玩的太累所以大家洗完澡後很快的又睡死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幫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